Ach8

zeizei垃圾的打字机器

【隽南】温柔的孩子旁温柔的孩子

【隽南】温柔的孩子旁温柔的孩子

短打,我爱他们。是关于3.27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他有一双漂亮的眼睛。若加上向下撇的嘴角,任谁都会于心不忍。

      刘隽与那双眼睛对上,眼睛的主人无辜且悲伤地看着他。他感到自己内心深处的颤动,仿佛一颗栀子花要开满心肝脾,泛上甜味。“不是只有站在C位才能被看到。”他尽力维护着自己的异常,语气变得不易察觉的柔软。

      王南钧认真地看着他,似乎想从刘隽的眼神中判断这句话的真伪。短短的一会儿刘隽却感到无比漫长,他几乎要被王南钧的探究逼疯了,他恨不得立刻马上亲吻上那双眼睛,叫它们乖,别再捉弄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王南钧无从得知刘隽的想法,他只是短暂地被无力感充斥了大脑。很快,他就把那个脆弱的真实的小人重又收回,做了个体面的成年人。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只是对这个C位有个执念。我相信我们组一定能做好的。”王南钧乖乖地道歉,他明白自己不该在时间如此珍贵的比赛中这样“浪费”大家的时间来安慰他孩子般的幼稚脾气。刘隽复杂地看着王南钧,欣慰却又为他感到难过。

      “南钧,你不要怕。”刘隽躲开摄像头,拉着王南钧来到天台,偷偷关了收音麦。两人倚靠在栏杆,面对着被夕阳渲染得无比灿烂的天空。清风拂过刘隽又拂过王南钧的发梢。“你不要怕啊,南钧。”刘隽不敢看王南钧此时的表情,其实他自己也很怕,但南钧你别怕,我在呢。

       耳边传来一声轻笑,刘隽回头,王南钧笑着看他,那双眼睛漂亮得不像话。“刘隽,傻瓜。”

不可抑制的心跳声在两人的胸膛里提醒着两个傻瓜。“王南钧你是不是傻?!”“刘老师~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对视,忽然开始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刘隽,你想亲我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